繁杂一杯饮下肚

最近事儿也多,都赶在一块儿。

也是

没事儿的时候都懒洋洋的,连打字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也就是事儿都堆起来了

想起来抱怨两句

被弄丢了快递,这边的客服打电话来和我商量私了,再赔给我一个。

好嘛赔就赔咯,也没什么不好

然后又是北京客服又是天猫官方又是本地快递点

来来回回的打电话

最后终于,决定是我提前和总部说收到了遗失的快件,然后本地分部给我补买一个,他这边再押四百块钱在我这里收到东西了再退回去给他。

其实一开始就直接干脆赔钱给我这事儿就完了……也不图他那钱啊什么的又不是限量的东西什么时候都能买得到官方一年四季打折贩售的。

结果兜兜转转那么老大一圈子,又闹心又烦躁。

电话打过来的时候就没想起来这茬不然也就没有后续这零零碎碎的琐事了

买那么多年东西,第一回赶上快递弄丢包裹的情况

可别再给我赶上下次了


评论

© 日常生活调查报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