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都带着压力

说真的,为什么我每时每刻都感受到别人给我带来的压力。非常大的压力。
压得我都快要喘不过气来。
夜里睡不着,思绪繁杂,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动不动就沮丧,老是怀疑自己得了不治之症,马上就要死去。
就连辞掉工作都没法顺利的进行。明明已经提前一个月提交了离职报告,也给新来的同事交接了工作,才稍微放松了一天不到,刚刚进入试用期的同事告知我她被解雇了。
新同事的设计水平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她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来和其他人磨合对接还有沟通的技巧。他们开除她的理由是她动作太慢了三天试工期只设计了一款包装袋。这简直是个笑话好吗。新同事第一天设计了包装袋我给了修改意见她在第二天的早上完成了新的三款设计稿然后又打印出来做了事物拍照发了过去。然而她说经理没有给回复。于是她又对接其他设计的日常工作流程,下班的时候和我说依旧没有回复。
如果他们说这个新设计的水平不行,那我无话可说,可是他们说她动作太慢,这我真的完全无语,提交的方案一点反应都没有是指望别人当你肚子里的读心虫吗。
像我这种一个顶一打来用的设计真的很少了好吗?要求那么高麻烦去找设计工作室好吗?
我有时候也觉得我简直拿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
新人和我说被辞退的时候,我顿时压力山大,这真不是一个调侃,而是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仿佛泰山压顶的沉重压力。
我生怕旧的公司还要找我,说我的离职交接无效了。
担心得胃都要疼起来,肠子都打结一样的抽搐,腿怎么摆都不舒服,就算是躺在我最舒适的床上都无法获得片刻的安慰。
如果前公司再来找我要我回去继续一个人应付nnn个人的工作,我可能会崩溃得哭出来

不过就算是他们真的来找我,我也不会再回去了。。。他们真的是。。。给我带来了非常巨大的压力,我觉得我完全搞不定了。每次压力大就去淘宝买买买,发的那么一点点工资都不够给我减压了。

而且在这么下去我估计我都要去医院找医生开治疗抑郁症的药了。

我的求生欲望让我觉得,哪怕是牺牲了最后一个月的工资都一定要辞职。。。不然我就快要不是设计师,而是设计尸了。

评论

© 日常生活调查报告 | Powered by LOFTER